曹县青菏街道开展《2024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指标指导手册》集中学习培训

2024-03-13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为持续推进曹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近日,曹县青菏街道开展《2024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指标指导手册》集中学习培训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学习了《2024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测评指标指导手册》及2024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安排。活动要求,要持续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做好“创城为民办实事”活动,做好新标准的学习培训工作,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创城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街道上下要明确任务、目标,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起来。

  一城之美,始于文明,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道“必答题”,更是一张“惠民卷”。接下来,青菏街道将会以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高效统筹,上下联动,群策群力,坚决打赢创城攻坚战。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