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仵楼镇:春风化雨润新苗 植树造林护山河

2024-03-13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为了倡导绿色生态理念,动员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的行动中来,3月12日,曹县仵楼镇开展“春风化雨润新苗,植树造林护山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仵楼镇志愿者们、工作人员以及热心群众齐聚植树现场,共同为这片土地播撒绿色的希望。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挖坑培土,有的扶苗浇水,一片繁忙而有序的景象。志愿者们更是身先士卒,与群众一起挥锹铲土、培苗浇水,共同为新栽的树苗浇灌下希望的甘露。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排排整齐的树苗在春风中挺立,展现出勃勃生机。这些新绿的生命,不仅为仵楼镇的村居增添了新的风景,更是共同守护生态环境的见证。

  此次植树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植树造林对于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激发了大家参与环保、爱护家园的热情和积极性。下一步,仵楼镇将继续加大植树造林力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为群众创造一个更加美丽、宜居的家园。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