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侯集回族镇强力推进禁种铲毒工作 筑牢春季禁毒安全屏障

2024-03-14 10: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近日,曹县侯集回族镇召开禁种铲毒专项整治推进会,旨在进一步强化禁毒工作,坚决遏制毒品原植物的种植,确保全镇范围内不出现任何种植毒品植株的现象。

  会议强调,禁毒工作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各村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镇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开展春季禁毒踏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会后,各村迅速行动,组织专门力量深入田间地头及居民家中,进行细致的勘察和检查。工作人员手持工具,认真辨别每一株植物,对可疑的植株进行采样和鉴定。同时,他们还积极向村民们宣传禁毒铲毒常识,普及罂粟、大麻等原植物的危害和辨别方法,引导村民们自觉抵制毒品,共同维护社会的安宁和稳定。

  此次踏查工作不仅是一次对毒品原植物种植的严厉打击,更是一次全民禁毒意识的深刻教育。通过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和村民们的积极参与,大家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许多村民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为营造无毒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