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

2024-03-14 17:0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砺深耕结硕果,惟实励新再启航。3月13日,曹县第二人民医院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部署大会。县政协副主席、曹县人民医院院长李松,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波,青堌集镇党委书记李龙佳应邀出席,院领导班子成员、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中层干部及部分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付春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石长武宣读了《曹县第二人民医院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李松讲话中指出,二院未来发展态势强劲,条件支撑点位突破,优化内部管理指挥棒,聚力做实大党建格局、学科振兴工程、人才荟聚工程、医疗服务主业、特色育人体系、科技创新组织、实现医疗服务量质齐升,希望全院广大职工深耕二院之精,让二院自信自强之路越走越笃定。

  王波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二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院转化为生动实践,朝着建设党和人民满意的医院踔厉奋发,坚持以医德医风建设为导向,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医疗服务质量为核心,不断提升医院服务能力,推进医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庄严的乐曲和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对在过去一年中为医院发展积极奉献、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王付春宣读了《曹县第二人民医院“标准化建设”主题年活动实施方案》。医务科主任潘伟、护理部主任牛银铃、门诊部主任张雁、内一科主任刘义魁、外一科护士长张清结合科室工作就主题年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袁文海从政治思想工作、学科建设与发展、预算管理、人才建设等十四个方面盘点了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现实存在的问题,明确提出了2024年医院发展的重点任务目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内涵建设、发挥特色优势、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提升医院综合实力与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星光不负“敢”路人,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曹县第二人民医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为争先,实干增效,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再创辉煌。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