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阎店楼镇开展餐饮业燃气安全培训会

2024-03-17 14: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辖区内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加强使用燃气餐饮经营场所主要负责人的安全用气意识,提高使用燃气餐饮经营场所用气安全水平,3月15日,曹县阎店楼镇组织餐饮经营场所开展燃气安全培训。

  培训现场讲解了《餐饮经营场所燃气使用消防安全和事故应急处置》《餐饮经营场所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常见风险点分析》等用气重要事项,围绕如何查找问题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方面进行了专题培训,让餐饮经营单位深入了解可燃气体危险性。通过播放真实案例为大家敲响了燃气安全警钟,增强了商户燃气安全使用意识。

  下一步,阎店楼镇将继续组织餐饮经营单位参加燃气安全培训,提高餐饮经营单位安全用气、紧急处置、应急逃生能力,营造良好的燃气安全氛围,从根本上预防安全隐患,推动餐饮行业燃气安全专项排查整治走深走实。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