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磐石街道开展社区工作者工作培训会

2024-03-17 14: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社区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3月11日至3月15日,曹县磐石街道举办为期一周的社区工作者工作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主要针对2020年招聘的第一批和2023年招聘的第二批城市社区工作者。

  磐石街道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参与了此次培训会,他们分别针对本部门的各类业务为社区工作者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在培训会上,来自物业办、民政办、组统办、招商电商办、安监办、食安办、人社所、宣传办、武装部等多个部门的负责人,针对本部门的业务范围、工作流程、服务标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培训。

  参与培训的社区工作者们积极参与讨论,针对各部门的业务问题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负责人们也耐心解答了工作者们提出的问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

  曹县磐石街道党工委书记侯正亮表示,此次培训会是磐石街道加强基层社区管理和服务的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激发社区工作者的工作热情,提升服务水平,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社区服务。同时,也将继续加强对社区工作者的培训和支持,为社区工作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机会和平台,全面提升社区工作者基层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社区治理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