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 常乐集镇开展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

2024-03-17 14: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潘长兴

  大众网记者 李豪 通讯员 潘长兴 曹县报道

  为了进一步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更好的满足基层群众文化需求,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曹县常乐集镇于3月16日组织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活动,真正把公共文化资源送到百姓身边,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

  活动中,台上演员悠扬的唱腔,流畅的动作,让台下观众看的如痴如醉,过足了戏瘾,赢得台下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演员们带来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戏曲节目,将优质的文化资源,延伸到了文化基层,让基层群众在欢笑中感受到了新的美好生活,为培育文明新风、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了精神动力。

  下一步,曹县常乐集镇将继续从群众需求出发,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开展更多接地气、暖民心的文化惠民活动,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