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曹城街道开展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弘扬诚信文化”主题宣讲活动

2024-03-17 19: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美德诚信意识,传播社会正能量,近日,曹县曹城街道组织开展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弘扬诚信文化”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宣讲员围绕“诚信是社会交往的名片”“利他让社会更友善”“诚信利他的生活修养”等内容进行了讲解,教育群众在日常生活中要诚以立己、诚以待人、诚以做事,引导群众讲礼仪、守承诺、行善举、做志愿,要常修利他之心、常练利他之能、常展利他之行,树立诚实守信意识,着力营造浓厚的诚信氛围。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下一步,曹城街道将持续加强美德信用建设,大力弘扬诚信文化,深入实施美德和信用“五进”工程,使群众牢固树立“诚信为本”的观念,积极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讲诚信、重信用,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