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县青菏街道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4-03-17 19:5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大众网记者 李豪 曹县报道

  改善人居环境,事关广大群众根本福祉,事关和美乡村建设。为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连日来,曹县青菏街道集中力量、聚力攻坚、不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再强化、再提升,助力街道环境、村容镇貌,出新彩、亮新颜。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各党员干部、广大群众、环卫人员、公益性岗位人员齐上阵,聚焦公路沿线、河道沟渠、房前屋后等重点区域,对背街小巷、绿化带等区域的杂草、生产生活垃圾、庭院乱堆乱放的杂物、建筑垃圾等进行彻底清理,不断提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成效。

  下一步,青菏街道将持续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长效管护,努力打造生态优美、卫生整洁、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

初审编辑:崔智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