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东明、鄄城督导违法用地整改、闲置土地处置情况

2021-09-10 08:51: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侯颖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侯颖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炜带队赴东明、鄄城督导违法用地整改、闲置土地处置工作,调研自然资源和规划执法体制机制建设情况。

  在违法用地现场,督导组听取了违法用地整改工作进度和闲置土地处置计划的汇报。督导组认真查看了违法建筑拆除现场,详细询问了规划调整、土地报批工作进度,并就县级自然资源和规划执法工作体制机制设立和建设情况同两县有关人员做了深入探讨交流。

  胡炜对两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问题。他要求,要彻底根除等待观望、侥幸过关心理和畏难情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严字当头、敢于较真、敢于碰硬、敢于担当,依法依规对人对事处理到位,全力以赴推动整改工作,切实维护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良好秩序。

  胡炜还对执法体制机制建设提出可行性建议。

  东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闫晓阳、鄄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李增贤陪同检查。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