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县牵手公益协会走访慰问“希望小屋”受助儿童

2021-09-23 10:4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付洪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付洪强 东明报道

  为让受助家庭儿童过上一个愉快的中秋佳节,增强其幸福感、获得感,9月20日,在东明县文明办、东明县团县委的指导下,东明县牵手公益协会组织志愿者对城关街道7个村的8名“希望小屋”受助儿童进行走访慰问。

  志愿者们来到各受助儿童家中,真情地与其及家人进行面对面贴心交谈,详细了解各受助儿童家庭的生活状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并现场为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要坚强地面对逆境,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开学啦看看叔叔给你带什么来了!”这是在东明县城关街道段庄村范女士家中的一段对话,范女士是聋哑人一家四口,丈夫四肢残疾无劳动能力,小儿子昊昊(化名)在段庄小学上学。9月20日,志愿者们来到范女士家中对受助儿童进行慰问,给小浩浩换上了新书包、笔记本、文具等,使小昊昊倍感温暖!

  据了解,东明县牵手公益协会在今年99公益日“希望小屋”项目募捐活动中,累计募捐一万两千余元,在全县位列第18名,让“希望小屋”爱心扶幼行动成为长期性、持续性关爱项目,为孩子身心健康成长贡献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刘涛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