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配送”式服务 东明县供电公司助力返乡创业园企业快捷办电

2021-10-28 17:0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德波 陈天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德波 通讯员 陈天翔 菏泽报道

  “用电报装十分方便,报装环节流程清楚明了,服务也很用心,我非常满意”10月14日,在国网东明县供电公司营商环境办公小组的工作人员电话回访时,菏泽中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王红生给出了十分满意的评价。

  据介绍,9月24日,菏泽中强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通过“网上国网”APP提出新装申请,东明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与客户进行联系,当天组派“1+N”专属团队开展现场勘查,经勘查,附近电源点满足用电需求,无需电力外线工程施工。

  东明县供电公司客户经理现场使用移动作业终端完成供电方案答复,客户同步使用“网上国网”APP查看企业典型设计方案、验收标准及工程造价参考,自主选择受电工程设计和施工单位,并完全以推荐的250千伏安台架式变压器典型设计方案为工程标准。2021年10月11日,客户内部工程全部竣工,供电公司当日为客户完成接火送电并签订供用电合同。客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对本次报装用电进行线上5星好评。

  据悉,今年以来,国网东明县供电公司全面落实上级供电部门关于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围绕减少办公资料、压减办电环节、提高办电效率、降低办电成本、公开办电信息、健全监督评价机制、提高供电可靠性、推进各项便民举措落地实施,以实现客户“零感知”办电、“零投资”用电为目标,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客户“获得电力”感知,全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