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桂荣一行到东明县调研考察城市生态客厅建设管理及村台供暖工作

2021-11-15 1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周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佳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桂荣一行到东明县调研考察城市生态客厅建设管理及村台供暖工作。东明县委常委、副县长苑涛,县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县大数据局局长、县大数据中心主任王同锋,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井泉,县住建局、县城环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县河务局及有关乡镇负责人在驻地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现场查看“两廊四院”城市生态客厅建设管理情况,对东明县城市建设管理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调研组表示,东明的民生事业和城市建设管理水平规划起点高、建设标准高、速度推进快,城市变化日新月异,取得的成效显著,经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推广。

  随后,调研组查看高村险工、黄河历史文化苑,菜园集镇庄寨社区、鲲鹏社区、尚庄社区,现场入户查看清洁取暖工作,并与群众亲切交谈搬进来生活得怎么样、以前住什么房子、冬天如何取暖。东明县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东明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特别是城市建设管理领域采取的各项措施、发生的各项变化、取得的各项成绩等。

  据了解,东明县将戒骄戒躁,团结一心,定位“文明执法,依法执法,规范执法,严格执法”工作高标准,打造“执法铁军,城市管家,文明使者,市民朋友”城管执法队伍好形象,争创“文明之城,有序之城,和谐之城,智慧之城”生态宜居大目标。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