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赵海林到东明县第二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1-13 10: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陶然 刘汉功 樊景美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陶然 通讯员 刘汉功 樊景美 东明报道

  1月11日上午,东明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赵海林到东明第二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东明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石英豪,东明集镇党委书记张庆杰陪同调研。

  东明县第二人民医院项目动工建设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关部门的具体指导下,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密切配合,多渠道筹集资金,切实做好了医院各项建设施工工作。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的前提下,按时按质、保质保量推进各项建设工程有序开展。

  在工地现场,赵海林详细询问了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安全生产、急需解决的问题等,他指出,要讲政治、高站位,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重流程、保廉洁,确保施工建设合法合规;要重质量、保安全,确保按期竣工验收,打造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要做好相关计划,确保竣工之后,顺利投入使用,赵海林还对东明集镇的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叮嘱东明县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做好自我防护,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王志宁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