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第一家非公企业市委党校分校东明石化分校揭牌

2024-03-28 17: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嘉辉 李春璐

  大众网记者 徐嘉辉 实习生 李春璐 菏泽报道

  3月28日,中共菏泽市委党校山东东明石化集团有限公司分校揭牌仪式举行。据悉,该分校为菏泽市第一家非公企业市委党校分校,是菏泽市新时代深化“两新”党建的积极探索,更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创新实践。

  仪式上,中共菏泽市委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朱留芝宣读了《关于设立中共菏泽市委党校东明石化集团分校的批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军和东明石化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市委党校东明石化分校校长李湘平共同为东明石化分校揭牌;东明县副书记、县长赵海林,李湘平分别致辞。仪式由东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董增稳主持。

  赵海林在致辞中指出,非公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核心力量,党建引领是助推非公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引擎。今天,菏泽市第一家非公企业市委党校分校的成立,是新时代深化“两新”党建的积极探索,更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创新实践。下一步,东明县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的要求,配合开展好各项教学安排,共同推动非公党建和地方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希望市委党校东明石化分校,结合上级要求,立足发展实际,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民营经济的发展优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湘平表示,此次市委党校东明石化分校的成功揭牌,开辟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新路径、新阵地,标志着东明石化党建和教育培训工作迈上新台阶,对加强思想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助推人才培养、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东明石化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坚持党校姓党,深入践行“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持续强化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及规范性,不断创新和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新途径,努力把分校打造成企业党员理论学习的高地、党性锻炼的熔炉、干部队伍成长的摇篮,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真正为企业党员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为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东明石化力量。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