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仿山镇:寒冬爱心行 真情暖人心

2016-12-30 08: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看望困难群众

 大众网菏泽12月30日讯(实习生 张柔)寒风凛冽,北风呼啸。但是,仿山镇徐石村的84户贫困户心里却是暖暖的…… 近日,山东旺天下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骥鸿联合仿山镇政府,双联双创公安局驻徐石村工作组一同走访仿山镇徐石村行政村贫困户,并集中发放慰问品。

“请大家排好队,每家都有,这是您的,请拿好,……”“谢谢,谢谢”,在仿山镇寨外村的支书部大院,56户贫困户正在排着队,按照贫困户登记表,领取慰问品。

“大爷,天冷了,我们来看看您,注意好身体,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就尽管告诉我们,……”,“好啊,谢谢,谢谢你们还记着这么大年纪的我啊,……”,在仿山镇徐石村贫困户石西成的家里,行动不便的老人看到送到家里的油和米,连声说着谢谢。

“这次慰问不仅仅是给他们送去一些温暖,更是公司对寨外村和徐石村贫困户情况的新一轮摸底。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我们就提供就业岗位和技术培训;没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我们再采取其他措施进行帮扶,这样我们对贫困户的帮扶才更有针对性,公司才能更大效率地回馈社会。”山东旺天下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骥鸿介绍道。

除了发放慰问品,李骥鸿等人还深入大棚,查看旺天下公司帮扶贫困户的大棚种植情况。“我这年纪也大了,出去打工人家也不要了,在这干活不孬,离家还近,又能学技术,最近我还涨工资了,一年收入都快两万块钱了!高兴!”在旺天下大棚务工的徐石村贫困户李洪云满足的说道。

“仿山镇政府结合区双联双创工作组和旺天下企业,在贫困户和企业之间加好沟通的桥梁,即做到了对贫困户的帮扶,提高了贫困户的经济收入,同时又解决了旺天下企业的用工问题。”仿山镇北管区主任游涛说道。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