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店镇天祺、利盛合作社荣获省级荣誉称号

2017-01-03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迎新 倪顺

大众网菏泽1月3日讯(通讯员 宋迎新 倪顺)日前,定陶区黄店镇天祺粮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利盛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荣获“山东省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荣誉称号!

据悉,黄店镇天祺粮蔬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合作社主要以种植粮食和蔬菜为主,同时统一组织采购、供应成员所需的生产资料以及组织销售成员的产品。在省、市、区等农业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天祺合作社充分利用定陶黄店得天独厚的自然气候与土壤优势,组建了专业的技术服务队伍,常年为农户提供粮食、蔬菜的产业技术培训,并统一管理、统一物资采购、统一包装、统一销售,解决农户“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助力更多贫困家庭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脱贫致富!

黄店镇利盛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0年5月。合作社自成立以来,以“服务成员、致富农民”为宗旨,大力发展蛋鸡、肉鸭养殖业。发展至今,合作社成员从建社初期的8人发展到现在的155人,合作社产品也由原来单一品种发展到蛋鸡、肉鸭、鸡蛋等多个品种。通过政府引导和省、市、区畜牧部门指导,利盛养殖合作社蛋鸡、肉鸭产业呈现出规模大、品种优、标准高、效益佳的强劲发展态势。

黄店镇天祺粮蔬种植专业合作社、利盛畜禽养殖专业合作社获得今日的荣誉不仅是企业的荣誉,更是整个行业的骄傲,为黄店镇的经济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