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文联组织送戏下乡倡导民俗新时尚

2017-01-09 15: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倪顺

送戏下乡

    大众网菏泽1月9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 通讯员 倪顺)定陶区黄店镇何庄村村委广场上,几十位村民正在津津有味的欣赏着坠子戏演出。“今天的戏唱的是现在宣传的移风易俗和环卫一体化,比老戏还好还有趣呀,也从中学习了这些政策内容”。何庄村村民张玉霞高兴的说到。

   据悉,本次文化送戏下乡活动由定陶区文联组织,以“推行移风易俗,倡树文明新风”为主题。送戏队伍是由拥有多年丰富表演经验的专业演出人员组成,演出内容基本上都是根据目前正在开展的移风易俗和环卫一体化工作改编的新内容、新戏曲。

这次送戏下乡活动不仅在冬季农闲时节为农村广大居民送上丰富的文化盛宴,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更推动了移风易俗和环卫一体化新政策、新规定的学习传播,使更多居民提高了参与到这两项惠民工作中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