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翡翠湾,幸福生活一步到位

2017-02-04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大众网菏泽2月3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翡翠湾座落于定陶迎宾大道—府前大道上,鼎级的建筑品质,国际化的居住标准,为定陶带来现代生活享受翡翠湾建筑及绿化景观处处精雕细琢,秉承欧洲贵族生活的纯净贵美,打造地中海风格的尊荣生活社区

翡翠湾楼间距较大,视野宽阔,南北通透,全明设计,采光充足。一层两户的设计,居住户数少,私密性强,同时拥有安静舒适的居住环境。分摊面积小,无走道等浪费面积,南北双阳台,居住使用空间大,景观视野大,住的是使用面积,而不是建筑面积,使用率高,性价比高。

    翡翠湾现房,即买即住即办房产证,给你幸福生活。让你现在买房就能拿到钥匙,直接装修,立马入住,顺便办理房产证。

翡翠湾欧式园林景观,不仅是为了社区内部环境好,更是倡导好的生活态度,一种更具有现代意义的高品质生活。透过社区内每扇窗都能看见美丽风景,让每位住在翡翠湾的业主都能生活愉悦,翡翠湾也将奋力实现对每一位业主的承诺,带给您稳稳的幸福居住感受。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