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定陶小记者团 走进定陶消防大队

2017-02-09 21: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定陶区公安消防大队指挥中心

观看高喷消防车

讲解消防器材

  大众网菏泽2月9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为全面提高小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社会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2月9日上午,大众网定陶小记者走进定陶山南消防队,消防官兵精心组织,耐心教授,为他们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消防常识课。

  随后,60余名小记者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参观了消防主战车设备、消防器材、警营宿舍、图书室、电教室和荣誉室,参观了高喷消防车,消防战士向小记者们展示了叠被子,小记者们看到那些被褥叠得有棱有角,纷纷举手尝试,开展叠被子比赛。在参观指挥中心时,消防战士现场展示了接警全过程,向小记者们讲述了如何正确报警。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小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小记者们表示要积极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将消防安全知识传递给身边的人,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