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编、自演身边事 定陶杜堂镇农民文化艺术节精彩纷呈

2017-02-14 2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宋楼村柳子戏剧团表演《武台会兄》
谢庄村村民表演舞狮
隆重表彰先进模范人物 
  大众网菏泽2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2月12日上午,在阵阵喜庆鞭炮声中,定陶区杜堂镇第十一届农民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1200余名干部群众齐聚杜堂镇文化广场,载歌载舞,歌唱杜堂新变化,描绘杜堂新画卷。
  艺术节上演出的莲花落《改革开放的杜堂》、柳子戏《武台会兄》、广场舞《中国美》、两夹弦《小两口争灯》、坠子书《双懒汉》等25个精彩的节目,一次次地将演出推向高潮,为杜堂镇群众奉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这些节目都是大家伙自己编排的,演的都是发生在俺们老百姓身边的事。一听说要举办艺术节,大家可都是憋足了劲,每天吃过晚饭就早早聚到村文化广场上练习,……” 刚刚参加完演出的许堂村村民王秀荣激动地说道。
  演出期间,杜堂镇分别对扶贫济困、孝老爱亲、乡村文明、爱岗敬业、优秀共产党员及移风易俗标兵模范进行隆重表彰和奖励。
  杜堂镇党委书记吴祥坡表示,通过举办农民文化艺术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大大满足了群众对文化的渴求、追求与向往。同时,通过隆重表彰先进模范人物,让群众学有榜样,比学赶超, 在全镇形成人人学道德模范、人人争做道德模范、人人为杜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