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除雪 定陶区公路局在行动

2017-02-22 19: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公路局加班加点清理路面

公路局加班加点清理路面

养护路政人员扫雪中

  大众网菏泽2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21日15时,定陶区迎来强降雪天气。为防止路面积雪结冰,影响通行,定陶区公路局积极应对,及时启动除雪防滑应急预案,做到“应急机械、应急物资、应急队伍”三到位,按照分工,养护、路政、工程人员冲在一线,首先对易结冰的三个公铁立交桥和砀定路冉堌大桥抛洒融雪剂,又对辖区内几个重点路段如临商路、东北外环利用平地机和装载机等设备进行清理。

  为保证夜间安全作业,尽快完成任务,公路局领导一直坚守在一线进行调度,路政执法车辆前后引导机械安全作业。公路局人员不畏严寒,昼夜奋战,直到22日凌晨,终于完成了定陶区干线公路路面除雪任务。这次应急保畅,公路局是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快的速度保证了干线公路安全畅通,为全区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这次除雪行动共出动装载机2台,平地机2台,皮卡车2辆,三轮车2辆,安全保障及调度车辆4辆,参与抢险人员65人,撒融雪剂2.7吨,撒防滑沙30立方。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