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人社局搭建微信平台 助推优质服务

2017-02-28 2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大众网菏泽2月28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近日,为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服务,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定陶区人社局建立了“互联网+劳动保障”工作模式,开通了“定陶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微信公众平台,为辖区内的企业、劳动者提供劳动保障政策咨询和信息服务。

  据悉,为适应信息化、网络化时代的发展,定陶区人社局已先后申请定陶大学生就业、定陶人社、定陶就业三大微信平台。每个平台安排专职人员负责管理,目前已推送信息500余条,回复群众问题800余件,进一步拓展了服务群众的渠道。

  下一步,定陶区人社局还将逐步完善四大微信平台的功能,不断提升网络服务社保、就业、创业工作能力,扩大信息受众范围,加强与公众的沟通交流,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不断推动人社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