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联合会一周年代表大会举行

2017-03-03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

王元涛区长在会上讲话

定陶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联合会会长刘中敬发言

对优秀企业进行表彰

  大众网菏泽3月3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3月3日上午9点,定陶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联合会成立一周年会员代表大会在定陶农商银行召开。定陶区副区长王元涛、定陶区经信局党组书记刘学军、定陶区中小企业局局长胡天亮、定陶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联合会会长刘中敬等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定陶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联合会是活跃在定陶区的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热心社会公益的社会团体。2016年,在定陶区中小企业局的直接指导以及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企业和企业家的鼎力支持帮助下,协会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今年是新一届区委,区政府的开局之年,也是定陶建设大市新区的 关键一年。做好今年工作,着力点、支撑点和突破点都在企业。王元涛区长在会上说道:“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宏观环境越复杂、经济形势越严峻,越需要我们坚定信心。二是加快转型,再攀高峰。无论是应对危机、走出困境,还是抢抓新机遇、重塑竞争力,转型提升始终是企业发展的“华山一条路”。三是勇于担责,共谋发展。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搞活企业是振兴经济的基础,这不仅是企业家的责任,也是协会职责所在。四是警钟长鸣,确保安全。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时刻绷紧这根弦,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切实把工作做到位,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

  定陶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联合会会长刘中敬在会上表示:“2017年协会将根据定陶区不同乡镇的企业及结合乡镇产品的特色,组织当地企业对贫困家庭、留守妇女提供多种形式的帮扶。协会将倡导有条件、有实力的企业提供扶贫车间、大棚、岗位、技术、产品项目、销售渠道等等。多多吸纳扶贫人口,为当地人民创丰收。”

  山东花冠酒业集团御思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玉铭对协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当好政府助手,发挥桥梁作用。协会要深入了解企业在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企业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为企业提供真正的帮助和服务,当好企业的“娘家”和后盾。二是发挥人才优势,推进技术创新。协会要通过召开推介会、座谈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积极做好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的介绍推荐工作,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提供帮助,为企业提高竞争力提供技术支持,为保障企业的良性发展提供政策保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壮大协会力量。要大力宣传国家、省、市、区的有关政策法规,大力宣传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先进技术、发展动态。通过提高宣传力度,凝聚会员力量,壮大协会队伍,提高协会口碑和含金量。”希望定陶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联合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紧密地依靠政府的支持,团结一致,发扬成绩,努力创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上,平安保险公司和定陶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联合会会长刘中敬上台进行签约。并为菏泽恒天塑胶海绵有限公司、山东花冠酒业集团御思酒业有限公司、山东天久实业有限公司、山东天地大节能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颁发优秀企业奖奖牌。

  定陶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联合会是一个平台,在这里放眼省内,资源共享;定陶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联合会是一所学校,这里互通有无,教学相长;定陶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联合会更是一个家,在这里相互温暖,相互关怀,相互支援,相互鼓励。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