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暴力分拣,从圆通做起

2017-03-15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拒接暴力分拣,从圆通做起

员工们正在分拣寄递物品

员工们正在开晨会

  大众网菏泽3月15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定于每年的3月15日,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之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3月15日,圆通速递定陶分公司发起宣传活动,口号为:“拒绝暴力分拣从圆通做起!拒绝暴力分拣从你我做起!”。 3月15与大众网定陶新媒体中心一起走上街头,倾听客户诉求,补不足,提形象!此次活动途径范阳路、兴华路、青年路、建华路等定陶的主要街道。

  圆通速递定陶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过七年的砥砺前行,公司先拥有在职员工40余名,办公场地1500平方,营业网点17个,专业派送车25辆,并拥有标准化流水线30米及最新分拣设备全套。公司分为营运部、客服部、操作部、市场部及财务部等5大板块多元化经营,各部门相辅相成,组成了一支专业的精锐团队。2017年3月份业务量较去年同期增长400%,当地市场占有率37%,菜鸟服务指数从未低于90分。

  圆通速递定陶分公司一直执行寄递物品不落地政策,所有物品通过传送带摆放到相应的位置,不存在暴力分拣。拒绝暴力分拣从你我做起,拒绝暴力分拣从圆通做起。他们用汗水浇灌昨天,用努力换取未来,呼吁快递人文明操作,倾心为寄递物品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