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扶贫办到尚谷庄园指导扶贫

2017-03-23 10: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视察组参观尚谷庄园的西红柿大棚

大众网菏泽3月20日讯(通讯员 倪顺 见习记者 张柔3月19日上午,菏泽市扶贫办副主任胡国华一行三人莅临尚谷庄园视察指导扶贫工作,定陶区扶贫办主任吴斌、黄店镇副书记李铭陪同视察。

视察组首先视察了庄园扶贫大棚的落实和管理情况,着重了解扶贫大棚种植和销售、贫困户的效益等情况,尚谷负责人就相关问题一一作出解答。随后,视察组着重参观了尚谷庄园的西红柿大棚,大棚内正值部分自驾游游客采摘西红柿。尚谷负责人就庄园果蔬采摘及观光游玩等生态休闲业务作系统汇报。

在深入参观了解尚谷扶贫大棚及扶贫工作落实情况之后,胡国华主任等领导对尚谷扶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把握扶贫开发工作在发展现代农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结合庄园实际情况,配合生态观光、旅游采摘等业务,通过提供就业岗位、培训种植技能等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