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河海村镇银行开业

2017-03-25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定陶河海村镇银行开业典礼在定陶河海村镇银行隆重举行

河海村镇银行揭牌仪式

出席领导一同按下启动球

  大众网菏泽3月25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3月24日,普惠金融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定陶河海村镇银行开业典礼在定陶河海村镇银行隆重举行。菏泽市金融办副主任刘存勇、人民银行菏泽中心支行副行长石建民、菏泽银监分局副局长张以良、省联社滨州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吴加军、省联社菏泽办事处党委副书记崔玉光、定陶区副区长杜茂林、定陶河海村镇银行行长顾志强等领导出席了开业仪式。

  博兴县副县长郝波在典礼中说道:“定陶河海村镇银行的落户,必将促进博兴、定陶两地经济交流和发展。正式开业后,定陶河海村镇银行定能发挥机制灵活、决策高效、地域专一、业务广泛的优势,有力地破解融资难题、改善金融环境,支持定陶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也对发展普惠金融,繁荣金融市场,加快新农村建设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定陶河海村镇银行必将争一流,上水平,求实效,不断加大对中小微企业和“三农”发展的支持力度,明确市场定位,充分发挥灵活、快捷、高效的特点,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为定陶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