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镇斗羊比赛乐农家

2017-03-31 15: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顾云娇 张柔

斗养比赛进行中

一年一度的马洪才斗羊比赛正热闹举行

  大众网菏泽3月31日讯(通讯员 顾云娇 见习记者 张柔)3月30日,时值农历三月初三,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群众结伴游乐,踏青赏春的节日。在张湾镇焦庄村,一阵阵喝彩声、呐喊声传来,走进一看,原来一年一度的马洪才斗羊比赛正在这里热闹举行。

  来自曹县、单县、鄄城、牡丹区等周边市县的100多名斗羊爱好者参加了斗羊比赛。即便一早下起了雨,大家的热情也没有丝毫消减。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群众热情高涨。

  据悉,焦庄斗羊比赛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年,受到广大群众的支持和热爱。举办者马洪才是当地的养羊大户,每年都有10多万元的收入,为了回报乡里,丰富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每年都会带头筹集资金,举办比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