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堂镇司法所社区矫正人员助力新农村建设

2017-04-11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大众网菏泽4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为认真贯彻落实《社区矫正实施办法》,扎实开展社区矫正工作,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劳动改造和监督管理,帮助其增强社会责任感,早日回归社会。4月11日上午,杜堂镇司法所以孟楼新村建设为契机,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帮助孤寡老人搬家。

  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社区矫正人员共同帮助十余户孤寡老人及行动不便的困难户搬家。在劳动过程中,矫正对象都很认真,表现出很高的劳动热情和积极性,顺利完成了此次劳动任务。

  通过此次公益劳动,强化了社区矫正人员遵纪守法的意识,重塑其生活信心和阳光心态,提升了社区矫正人员的公众形象,为社区矫正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矫正人员也表示要努力把自己改造成知法、守法的好公民,让自己的家人和所有关心他们的人放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