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店镇开展“绿水青山、美好家园”建设活动

2017-04-11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黄店镇开展“绿水青山、美好家园”建设活动

镇里洒水车正在工作

枝叶修剪中

  大众网菏泽4月11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4月10日,在定陶区黄店镇的大街小巷,到处可见的是工作人员忙碌的声影。据悉,黄店镇随着社会经济水平不断上升,为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打造生态黄店、美丽黄店、绿色黄店。黄店镇党委、政府全面开展的“绿水青山、美好家园”建设活动。

  “春天往往都是风大、沙尘多,也很容易让人引发流感等季节性疾病。为此,我们村干部和镇包村人员按照统一部署,做到一日两清理,镇里洒水车也天天洒水,确保咱村里环境干净卫生。”黄店镇何庄村村支书林继存介绍到。

  “连日来,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为全面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打造舒适的居住环境,为“爱我家乡、奉献定陶”活动奉献实实在在的一份力量,黄店镇成立由党委政府主导,各职能部门联合,群众积极存于,社会舆论监督的一体化工作机制,对镇域内小、散、乱涉污企业进行综合治理,对发现的违规涉污企业坚决做到查处一起整治一起,确保黄店镇 ‘绿水青山’建设活动不断取得新进展!”黄店镇党委书记王奉波告诉记者。

  围绕涉污防治工作,黄店镇进行多部门全方位排查。截至目前,共对环保不达标的砂石料厂、搅拌站及使用锅炉等36家企业、个体户采取了停电、关停等措施,并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建立了全民参与的联防联控体系,加强防护与监管力度,通过一系列措施使周围群众感受到这些民生工程对日常生活带来的实际益处!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