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巾帼家政培训开班 给待业妇女一技之长

2017-04-18 16: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定陶区委副书记宁继红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1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大众网菏泽4月18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今天上午,定陶区"爱我家乡,奉献定陶"巾帼家政培训开班典礼在定陶区马集镇袁堂村举行。此次培训为期10天,共有1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定陶区委副书记宁继红在开班典礼上说,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培训机会,静下心来,虚心学习,认真听讲,做好笔记,深入思考,并积极参加培训班组织的各项活动,真正使这次培训受到良好效果。更要坚持高标准、从严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树立集体观念,听从统一安排,努力塑造定陶妇女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10天,开设了母婴护理、专业陪护、营养配餐、家庭教育、急救常识等课程,以使城乡待业妇女拥有一技之长,掌握致富本领,助力精准扶贫,实现共同富裕。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