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学府名都杯”寻找最美快递员颁奖典礼举行

2017-04-23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定陶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景峰在颁奖典礼上致辞

圆通速递定陶分公司总经理史玉雪讲话

点钞大赛

架子鼓表演

旗袍走秀

  大众网菏泽4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昨天上午,定陶区“学府名都杯”寻找最美快递员颁奖典礼举行。经过评选,前十名选手分别获得了全自动洗衣机、微波炉、高压锅等奖品。颁奖典礼上,还分别举行了大众网定陶小记者团与大众网定陶旗袍队授旗仪式。

  定陶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景峰颁奖典礼上说,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快递行业“诚信、服务、规范、共享”的核心价值理念,展示新时期快递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传递行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紧紧围绕“爱我家乡,奉献定陶”精神,举办了“学府名都杯”寻找最美快递员活动。希望奋斗在服务一线的快递员一如既往地诚信、敬业、朴实、奉献,坚守使命,传递美好;也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支持,帮助一线快递员工,共创和谐,共促发展。

  圆通速递定陶分公司总经理史玉雪在颁奖典礼中说,相信通过树立和宣扬最美快递员等先进典型,将凝聚行业发展的正能量,促进快递服务水平,快递行业科学发展的前景一定会更加美好。

  颁奖典礼在一场优美而曼妙的旗袍秀中拉开帷幕,让观众感受到古典艺术的美妙和中国女性独有的魅力。更有定陶河海村镇银行为小朋友们带来的福利‘点钞大赛’,现场点多少送多少,带动了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架子鼓表演《奔跑吧兄弟》、武术表演《八步连环拳》等20余个节目让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