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书店定陶分公司举办公益活动

2017-04-23 23: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晶茗 张柔

彩绘DIY

新华书店定陶分公司举办“新华八十载 齐鲁书香浓”系列公益活动

范蠡小博士经典阅读联谊会

  大众网菏泽4月23日讯(通讯员 杨晶茗 见习记者 张柔)4月23日,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新华书店八十周年纪念到来之际,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定陶分公司开展了以"新华相伴、共享阅读"为主题的系列公益、营销与主题阅读活动,充分发挥新华书店在传播先进文化、建设书香社会、推动全民阅读方面的积极作用。 

  今年的“新华书店日”活动将以“新华八十载 齐鲁书香浓”为主题,开展“阅读嘉年华”活动、“历经辉煌 传承久远——新华书店建店80周年图片展”、“大型图书义卖”、“我要上封面”等活动。此外,名家讲坛、公益讲座、经典诵读、“母子阅读”、“我的66天‘书’适生活”、“同家同阅”图书漂流等各类公益读书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借80周年纪念这个机会,咱们定陶区新华书店还特意准备了 ‘彩绘DIY’、‘范蠡小博士经典阅读联谊会’等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走进新华书店、走进书的海洋,也为‘爱我家乡、奉献定陶’和提升市民素质,建设文明定陶贡献一份力量!”山东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定陶分公司门店经理刘金说道。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