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第四届南王店西瓜节盛大开幕

2017-04-28 15: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广勇 张柔

现场的观众

吃西瓜比赛

舞蹈表演

  大众网菏泽4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广勇 见习记者 张柔)春暖四月,瓜果飘香。4月27日上午,在一片欢歌笑语中,定陶区第四届南王店西瓜节在南王店镇西瓜交易市场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首先对南王店镇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科技致富、道德模范、文明家庭等“50佳模范”进行了集中表彰,以瓜为媒,弘扬了南王店镇人民勤劳、淳朴、善良的精神,展示了南王店镇瓜甜人更美的魅力。西瓜品质比赛、吃西瓜大赛、农副产品展销、旗袍秀、西瓜节摄影大赛等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客商参加,现场人员火爆,气氛热烈!

  南王店西瓜以“味甜、瓜脆、皮薄、上市早” 的独特品质逐渐树立起了品牌,闯出了市场,成为人们迎宾待客的上品。近年来,南王店镇紧紧围绕富民增收,坚持“一村一品”特色发展思路,不断扩大西瓜产业规模,倾力打造万亩西瓜产业园,着重培育南王店西瓜品牌,已成为鲁苏豫皖交界地区批量上市最早的西瓜生产基地。连续三届西瓜节的成功举办均获得良好的节庆效应,南王店西瓜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已成为南王店对外宣传的一张靓丽名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