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建·新河湾杯“寻找玫瑰仙子”选秀活动初赛举行

2017-05-14 12: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定陶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浩勇致辞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

现场观众

参赛选手演唱歌曲《风吹麦浪》

  大众网菏泽5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5月13日,由定陶大众网主办,菏建·新河湾冠名的菏建·新河湾杯“寻找玫瑰仙子”大型选秀活动初赛在定陶区黄店镇万亩玫瑰园举办。定陶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浩勇、山东菏建集团党委副书记任永信、定陶区纪委宣传部长许保华、定陶区黄店镇党委副书记李铭、山东菏建集团房地产开发公司董事长郭英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前来参加选秀比赛的是来自全市各县区的30名佳丽,经过前期近一个月的投票选举,在100余名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选手们不仅风姿绰约,更兼才艺精湛,为前来观看的父老乡亲献上歌曲、舞蹈、时装秀、旗袍秀、汉服秀等多种表演。

  “首届寻找玫瑰仙子活动得到了区委、区政府的认可,参赛选手通过大赛宣传旅游文化,促进黄店发展,快速提升黄店的品牌形象,推动当地经济文化及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我们着力强化赛事自身具有的旅游文化性、时尚性、娱乐性、趣味性和观赏性,紧抓大众崇尚户外旅游和美丽健康的心理,致力于将大赛办出特色,让我们欣赏美丽、健康智慧,拒绝平庸,让美梦成真。”定陶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浩勇表示道。

  通过二十多天的海选,今日的初赛表演,最终选出了十五位玫瑰仙子,在她们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玫瑰花的华贵、妖娆、娇艳,她们将永远绽放,绽放出自己的个性,她们代表的是定陶,代表的是黄店,代表的玫瑰。

  参加本次初赛的选手大多都是第一次登台亮相,她们不仅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更展现出令人钦佩的勇气,也获得了观众不断的喝彩与掌声。精彩的节目表演加上繁花似锦玫瑰鲜花,把本届玫瑰风情节推上一个新的高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