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定陶帮帮团组织爱心献血活动

2017-05-14 22: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志愿者们填写献血登记表

志愿者们在献血车上献血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组织爱心献血活动

  大众网菏泽5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血液赋予生命力量,为了让自己的血液能够挽救更多的生命,为了让每个家庭都能幸福和谐,大众网定陶帮帮团于5月13日组织第二次爱心献血活动。

  上午九点,献血车和大众网定陶帮帮团志愿者准时到达定陶区建华社区,随后志愿者们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爱心献血。

  一个成年人的总血量约为4000-5000ml,一个健康成年人一次献血200-400ml,只占到总身血量的5%,献血后身体会自动调节,使血流量很快恢复到正常,同时还会刺激身体的造血功能。大众网定陶帮帮团的志愿者们呼吁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注意献血后的营养补充。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