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黄店镇:玫瑰花海迎来13对新人浪漫集体婚礼

2017-05-14 22: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倪顺 张柔

定陶区黄店镇万亩玫瑰园举办第二届玫瑰节集体婚礼

新人们作集体婚礼宣誓

由13对新人组成的“新婚车队”缓缓来到主会场

主持人现场采访新人代表魏中树、乔彦云

  大众网菏泽5月14日讯(通讯员 倪顺 见习记者 张柔)5月14日,定陶区黄店镇万亩玫瑰园举办第二届玫瑰节集体婚礼,旨在引领适龄青年树立正确的婚姻价值观、推进移风易俗。

  上午9时许,由13对新人组成的“新婚车队”缓缓来到主会场,随后新人们做集体新婚宣誓、交换戒指、放飞气球,在玫瑰花海中深情凝望,共度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刻。

  随后现场采访新人代表魏中树、乔彦云。新人表示参加此次集体婚礼很激动,也很高兴。目前大力倡导的婚事简办也为自身减少了很多繁琐过程,减轻了压力。活动当天正值母亲节,两位新人代表向全天下母亲送上节日祝福。

  本次集体婚礼简约而不失浪漫,活动的圆满举办,也推动着定陶区黄店镇移风易俗民生工程进入一个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