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首届“农商杯·寻找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召开

2017-05-16 15: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定陶区首届“农商杯·寻找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

定陶区委副书记王铁军在表彰大会中讲话

定陶区委宣传部部长盛冬梅主持本次表彰大会

定陶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福斌致辞

为“十佳最美家庭”颁发奖杯

  大众网菏泽5月16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5月15日,正值“国际家庭日”,定陶区“爱我家乡、奉献定陶”“农商杯”首届“最美家庭”表彰大会在定陶区委第四会议室隆重举行。定陶区委副书记王铁军,定陶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盛冬梅,定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凤娟,定陶区政协副主席高奂文等领导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家庭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家庭在社会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全区各级宣传部门、妇联组织紧紧围绕区委工作大局,立足家庭主阵地,广泛深入开展了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活动,充分发现、挖掘、传播蕴藏在‘最美家庭’中的良好家风,并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实践。广大家庭积极参与,自觉认知和接受家庭道德教育,提升家庭文明水平,对于促进家庭和睦、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王铁军在表彰大会讲话中说。

  定陶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黄福斌在表彰大会中说:“定陶农商银行作为定陶人民自己的银行,今年以来,积极参与区委区政府“爱我家乡、奉献定陶”教育实践活动,我们将以这次颁奖典礼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爱我家乡、奉献定陶”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时不我待的热情投入到全面建成大市新区的宏伟目标中去。”

  通过一个多月的投票、评比,最终丁友真家庭、马兴美家庭、孔丽家庭、王圆圆家庭、张东义家庭、曹秀谦家庭、陈衍民家庭、冯涛家庭、李丽家庭、曹广科家庭被评为“十佳最美家庭”。

  此次表彰大会对在 “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家庭代表进行表彰奖励,进一步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宣传“最美家庭”,以好家庭传承好家风,以好家风带动好民风,发挥家庭在定陶区“爱我家乡、奉献定陶”热潮中的独特作用。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