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思杯“我的城市我的家”摄影大赛今日开始报名

2017-05-17 2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大众网菏泽5月17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为全面展示定陶区的文明形象,营造适宜创新创业和生活居住的文明城市环境,展示定陶区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发生在人民群众身边的变化,促进定陶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营造更加浓厚的“创城”氛围,由菏泽市定陶区委宣传部、大众网定陶新媒体中心、定陶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联合会主办,山东花冠酒业集团御思酒业有限公司冠名,山东天智绿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菏泽双龙冶金机械有限公司、定陶区宏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协办联合开展以“我的城市我的家”为主题的创建文明城市摄影大赛今日开始报名。

  此次活动比赛时间由2017年5月17日开始至2017年6月16日结束。参赛作品先由定陶大众网微信公众号网友进行投票,所投票数占总成绩40%,由定陶区委宣传部、大众网定陶新媒体中心、中小企业促进联合会、大众网定陶拍客团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评分占总成绩60%。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