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定陶帮帮团慰问留守儿童

2017-05-19 19: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慰问留守儿童

志愿者们为他们带来了披萨和汉堡包等美食

志愿者们为这些留守儿童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现场教给了这些孩子们一些简单易学的武术招数

  大众网菏泽5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由于父母外出务工,他们只能盼望“春节”与父母度过短暂的时光;由于父母不在身边,他们普遍存在学业困惑、生活失助、感情缺失等问题。为了让这些处在人生成长关键时期的孩子能够健康成长,为了让他们感受到长辈的关爱,大众网定陶帮帮团的志愿者们于5月19日下午在定陶三星希望小学举办看望留守儿童活动。

  志愿者们为这些留守儿童带来了精彩的武术表演,现场教给了这些孩子们一些简单易学的武术招数,并为他们讲解如何锻炼体格;志愿者们还为他们带来了披萨和汉堡包等美食。让这些孩子们感受到了父母般的疼爱和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心与关爱。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