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定陶帮帮团走进定陶残联 看望残疾运动员

2017-05-22 10: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延超 张柔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走进定陶残联,看望残疾运动员

残疾运动员们进行短跑

残疾运动员们刻苦训练

  大众网菏泽5月22日讯(通讯员 魏延超 见习记者 张柔)5月21日上午九点,大众网定陶帮帮团的志愿者们带着由爱心人士吕令刚提供的解暑水果和由共青团定陶区委员会与定陶区东奥体育联合资助的运动服来到了定陶区残联看望残疾人运动员。

  来到残联训练基地,就看到了墙上展示着的运动员的事迹,他们不仅曾在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获得银牌荣誉,更是在残奥会、世界杯中取得金牌佳绩。身残志坚,能够在全国甚至全世界获得这样的荣誉,打败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选手,不禁让人想到,他们是经历了多少夜以继日的训练,克服了多少常人所不能突破的困难,才能站在世界之巅。

  训练基地的器械器材一应俱全,教练为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运动员们的身体、生活以及比赛准备情况。虽然是身体条件不好,但是运动员对自己的要求丝毫没有松懈,负重训练和肌肉耐力都给自己制定了高目标,每天按计划按组次进行严格训练。宽敞的训练基地,承载这些运动员的梦想,他们在这里挥洒汗水,以顽强的意志扼住命运的咽喉,改写自己的命运,为祖国争光。

  随后,又来到了田径场,虽然是炎炎酷暑,可运动员还在认真训练。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运动员们十分高兴,并要和他们进行比赛。经过一个回合的短跑、扔标枪、掷铁饼,志愿者们看到了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的成果,感受到了运动散发出来的魅力。

  没有怨天尤人,没有感叹命运,把狂风暴雨当做青春远航的动力,善于发掘自己的优势,化缺点为优点,迎难而上,突破极限。他们传递的不仅仅是运动精神,更是对命运的不屈服,传递一种超越自我,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