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定陶小记者团走进中远采摘基地,享受采摘乐趣

2017-05-22 10: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大众网定陶小记者团走进中远采摘基地,享受采摘乐趣

参加本次采摘活动的人们

小记者展示自己的采摘成果

小记者正在开心的采摘

  大众网菏泽5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为了让孩子们体验田间生活,了解瓜果品种,享受采摘乐趣,5月21日下午,大众网定陶拍客团携手大众网定陶小记者团一同走进定陶区中远采摘基地,举办“鲜果之旅”采摘活动。

  中远果蔬观光采摘园位于定陶区杜堂镇境内,距离菏泽市区20余公里,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园区占地面积1500余亩,配套设施齐全,分为日光温室采摘区和林果采摘区两大分区。温室采摘区主要种植西瓜、甜瓜、西红柿、黄瓜、辣椒等果蔬。

  拍客们和小记者们在中远采摘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前往各个果蔬大棚,为他们讲解了西瓜、甜瓜和西红柿等果蔬的品种、生长环境和习性,并教会他们如何辨别果蔬的成熟度,还为他们准备了香甜可口的西瓜和甜瓜供他们品尝。

  随后,拍客们和小记者们自由活动,到大棚里采摘,还进行抽奖环节,抽出30名幸运者,并为他们每人送上一箱由中远采摘基地提供的精美果蔬。

  参加本次活动的小记者家长开心地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孩子体验了美好的田间生活,还从中学到了许多知识,更重要的是让孩子能够如此近距离的亲近大自然,希望定陶大众网以后可以多多举办此类亲子活动,让孩子能够有更多的美好体验。”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