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定陶小记者团走进定陶区特殊教育中心

2017-05-22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大众网定陶小记者团走进定陶区特殊教育中心

定陶区孔书庄幼儿园的的老师们为特殊教育中心的学生们表演了舞蹈《好地方》

曹广超梅花拳总会带来了《武术表演》

  大众网菏泽5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5月21日为全国助残日,21日上午,大众网定陶小记者团携手爱心人士共同走进定陶区特殊教育中心,为这些特殊的学生带来专属于他们的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中,定陶区孔书庄幼儿园的老师们为特殊教育中心的学生们表演了舞蹈《好地方》,天中街道丁丁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了情景剧《让座》,曹广超梅花拳总会带来了《武术表演》等节目,让这些特殊的孩子感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残疾孩子渴望与正常人交往,又害怕与正常人交往,害怕受到歧视。大众网定陶小记者团的小记者们和爱心人士给残疾孩子带来了关爱,温暖了他们的心灵,增强了他们生活的信心。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