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杜堂镇:提前部署防汛抗旱 责任落实到人

2017-05-22 17: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蕊 赵亚楠 张柔

  大众网菏泽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蕊 赵亚楠 见习记者 张柔)近期,定陶区杜堂镇全面加强抗旱防汛工作,及早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将重点区域、重点河段、重要环节的抗旱防汛责任落实到人。

  为严格落实防汛责任,杜堂镇成立了防汛抗旱指挥部,安排了防汛抗旱值班表,健全了村级防汛抗旱工作组织,明确了责任分工,构建了全镇防控责任网络。

  为落实好防汛措施,杜堂镇制订了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同时指导相关部门备足防汛抗旱物资,确保农田旱能浇、涝能排,做到了人员明确、任务明确、工作明确。

  为全力做好防汛检查,杜堂镇要求分包人员提前做好安全排查,对危房、危桥及河道、路、沟、渠障碍清理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限期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防汛工作扎实有效。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