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定陶白求恩血液净化中心肾友联谊会充满爱

2017-05-25 0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定陶白求恩血液净化中心

给每一位肾友赠送玫瑰花

“爱的抱抱”夹气球游戏

温馨的医患关系

特等奖揭晓

写下爱的宣言

肾友们合影

  大众网菏泽5月24日讯(记者 张广辉)“520”谐音“我爱你”,所以5月20日又被称为“表白日”。为丰富患者透析期间文化生活,定陶区白求恩血液净化中心举办了一场以“520以爱之名——白求恩血透中心给您最贴心的爱”为主题的肾友联谊会,促进肾友之间、医患之间的感情交流。

  联谊会在一名肾友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肾友们争先上台,深情献唱歌曲、讲述医患故事、朗诵词赋、分组游戏,气氛温馨、热烈。现场的医务人员,将一朵朵鲜红的玫瑰花赠送给每一名肾友,表达对患者的关爱。

  联谊会在一次次的抽奖中走向高潮。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揭晓穿插在一个个节目中,随着奖项越来越大,大家的情绪也愈发高涨。在一片欢呼声中,来自定陶区白求恩血液中心的郑瑞芹摘得特等奖——价值5000元的旅行透析:可携带一名家属在北京或江西,边旅游边透析。

  最后,大家在现场的签名墙上,纷纷写下“爱的宣言”。有的肾友写出对医护人员的感激,有的肾友写下对白求恩血液净化中心的认可。一个扎着双马尾辫的小女孩,写了六个字:“我爱我的妈妈。”现场的一名工作人员颇受触动:“有时候我们感到救治的不只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家庭。”

  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强烈的责任感,才能让白求恩血液净化中心发展迅速、好评如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