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北关小学举办第十四届“丑小鸭”艺术节

2017-05-27 21: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定陶区北关小学举办第十四届“丑小鸭”艺术节

认真观看节目的孩子们

学生们表演拉丁舞

  大众网菏泽5月27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今日上午,定陶区北关小学隆重举办了第十四届“丑小鸭”艺术节文艺演出,虽然今日天气十分炎热,却依然没有抵挡住孩子们的热情。

  本届“丑小鸭”艺术节演出在一段热情奔放的拉丁舞中拉开了帷幕,虽然孩子们年龄不大,可一个个可都是精神抖擞、多才多艺。诗歌朗诵、戏曲演唱、充满激情的舞蹈、紧张刺激的武术表演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三千余名学生在精彩的文艺演出中,完全忽略了炙热的天气,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最后,本次艺术节在定陶区北关小学老师合唱团的大合唱《文明和谐歌》中圆满落幕。

  本次“丑小鸭”艺术节的举办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提前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