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定陶帮帮团走进定陶区养老服务中心慰问老人

2017-05-30 0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柔

大众网定陶帮帮团走进定陶区养老服务中心

大众网定陶旗袍队走进定陶区养老服务中心

志愿者们为老人包饺子

现场一位83岁老人即兴赋诗一首

  大众网菏泽5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张柔)5月29日,大众网定陶帮帮团携手大众网定陶旗袍队走进定陶区养老服务中心,共同开展“情系端午节,爱在敬老院”慰问老人活动。

  上午八点半,志愿者们准时来到老年服务中心,院长看到这些熟悉的面孔,喜笑颜开,一边招呼志愿者们一边对老人说:“快出来看看,大众网定陶帮帮团和大众网旗袍队又来看我们啦!”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递上了准备好的粽子,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之后便拿着自带的厨房用品来到了食堂,准备一展身手为老人们包饺子,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现场一位83岁老人即兴赋诗一首,赞美到场的志愿者:神州万里艳阳天,敬老院来了帮帮团,又带米又带面,还带来粽子香又甜,走进伙房就动手,又是包来又是擀,包的水饺个大肚子圆,感动院民热泪弹,我老汉活了八十三,首次见到这样积德行善的帮帮团。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