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孟海镇:计生协会活动日 为计生家庭免费查体

2017-05-30 19: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琦 张柔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体检群众排队领取查体条码

体检群众排队做B超

医护人员为体检者抽血化验

  大众网菏泽5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琦 见习记者 张柔)5月29日,定陶区孟海镇计生办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大型群众综合服务活动,本次活动以“5.29协会活动,服务计生家庭”为主题,开展为期两天的计划生育家庭免费查体,并发放计划生育政策宣传手册、免费计划生育药具等系列服务。

  孟海镇车刘行政村计划生育家庭户刘翠英高兴的说:“从来没有参加过免费查体,今天查了七项,没事过来检查检查,没什么毛病,也就放心了。”

  本次大型体检活动由各村专职主任宣传通知,并向计划生育家庭发放免费查体卡,组织参加本次健康查体。体检项目有量血压、B超、心电图、抽血化验、专家健康咨询、尿检、量体重及身高等,查体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检查结果将每人一册发放到户。活动开展期间,全镇计划生育家庭踊跃参与,健康查体等系列服务项目受到了参与群众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