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杜堂镇:许氏樱桃采摘园开门纳客啦

2017-05-31 20: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亚楠 张柔

  大众网菏泽5月31日讯(通讯员 赵亚楠 见习记者 张柔)这几天,定陶区杜堂镇府前路160余亩的大红灯樱桃进入全面成熟季节,一串串晶莹剔透的果实挂满枝头,吸引众多游客们前来观赏采摘。 

  “妈妈,这棵树上的樱桃真好吃”,“应该是颜色越深的越好吃……”正在园里采摘的游客黄女士说:“我们是从朋友的微信里获知这里有樱桃采摘的消息的,这不,赶上假期,带着我们的小孩儿一起来感受一下,这里的樱桃真不错,比街上卖的新鲜多了,摘了三篮回去,让家人也一起尝尝。”

  看到这样的丰收场景,樱桃园负责人许长久乐得合不拢嘴,他笑着说:“俺的品种是大红灯樱桃,这还是当年省派第一书记帮扶,给提供的种苗和技术,后期又有专人给我们提供管理指导,所以果子比人家的好吃,销量也比别人强。我们现在定陶区内的客户可以免费送货上门,其他地区的都可以顺丰包邮,而且现在打造的‘为村’平台,又给我们拓宽了销售渠道,每天都有打电话咨询的。”

  据了解,杜堂镇的“大红灯樱桃”亩产可达到近千斤,按市价估算,每亩可为农民带来收入1万余元。目前,樱桃园正处于盛果期,采摘还可以持续半个月之久,成熟鲜果好似一张张红红的笑脸,期待着游客到杜堂许氏樱桃园观光采摘。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