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南王店镇:花儿朵朵开,乡村儿童展风采

2017-05-31 20: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广勇 张柔

南王店镇:花儿朵朵开,乡村儿童展风采。

动感十足的篮球操表演

话剧《朝阳沟》

武术表演

  大众网菏泽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广勇 见习记者 张柔)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31日上午,定陶区南王店镇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庆“六一”文艺汇演, 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教师的指导下,载歌载舞,展现自己的风采,分享成长的快乐,在欢声笑语中庆祝自己的节日。

  文艺汇演在小朋友们的欢快舞蹈《微笑的季节》中拉开帷幕,活泼可爱的舞蹈《兔气扬眉》、话剧《朝阳沟》、动感十足的篮球操表演更是将整场汇演带入了高潮。小班、中班、大班的小朋友轮番登场。孩子们天真烂漫的笑脸、稚嫩的步伐、可爱的动作、童真童趣的表演,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家长和观众,台下掌声、欢呼声持续不断,汇演活动现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迎“六一” 文艺汇演活动不但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也为农村的小朋友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了幼儿园小朋友健康活泼、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孩子们在收获着快乐的同时,家长们也在收获着幸福与希望。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